撒花庄位於花蓮市近郊,進入花蓮市中心僅需5分鐘車程,知卡宣森林公園就在我們旁邊, 蔚藍東海岸、七星潭、太魯閣國家公園,亦在一小時車程內......
讓您同時享有農莊住宿的悠閒與景點往返的交通便利,期待您來花蓮享受輕鬆小旅行。


[ 花蓮市中心 ] 車程:5分鐘

花蓮行政、商業的中心,美食、夜市當然是一大特點,市區旁的著名景點:松園別館、北濱海灘、七星潭、慶修院更是您不容錯的的喔。

[ 知卡宣森林公園 ] 車程:2分鐘

知卡宣森林公園佔地約十多頃,為吉安鄉著名的森林公園,公園內以童話情境作為設計風格,並設有許多休閒設施,特別是暑假期間的滑水道水上樂園,此外更有許多綠意盎然的花卉在公園內綻放,若您假日不知去何處,不妨來一趟知卡宣森林公園享受童話般的悠閒午候吧!

[ 七星潭風景區 ] 車程:20分鐘

花蓮七星潭位在花蓮機場東側海岸,雖然命名為七星 潭,但實際上卻是一個灣月形的海灣沙灘。七星潭海岸線長達二十多公里,現以劃定為七星潭風景特定區,並建有賞星廣場、觀景台、觀日樓及自行車道等多項設施,提供遊客更完善的休閒品質。

[ 鯉魚潭 ] 車程:20分鐘

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,距花蓮市僅18公里,是花蓮地區早期即頗負盛名的一處風景區,乘著腳踏船在湖心漫遊,享受悠閒的午後。

[ 東海岸 ] 車程:10分鐘

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位於花蓮、台東縣的濱海部份,綿亙於海岸山脈東側以及太平洋之間,北起花蓮溪口,南迄小野柳,地形結構以石梯坪、三仙台及小野柳三處景觀最具特色,當然磯碕海水浴場也是必玩景點喔,感受海天一線的蔚藍,今夏漂流在花蓮東海岸。

[ 太魯閣國家公園 ] 車程:35分鐘

太魯閣國家公園是台灣第四座成立的國家公園,花蓮最負盛名的景點,鬼斧神工的奇岩峭壁、布洛灣月月村、水濂洞、燕子口、九曲洞、清水斷崖....,是您必定要親臨感受的。

Flowers Villa 訂房聯絡
訂房預約專線 : 0919-354525 ‧ 0933-483162
ID:@sev8045r
ID:flowersvilla
E-mail:play3689@gmail.com